我們俊寶從去年就說要當兵拖到現在還是沒去~

但不管怎樣...俊寶的音樂劇怎麼可以缺席呢~呵呵XDD

而且這次還是我以前就很喜歡的故事【死亡筆記】改編而來的~當然要GOGOGO!!!

 

事先公開的照片跟花絮都超可愛的~我們俊寶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哈~

死亡筆記花絮

死亡筆記花絮

 

這次的演出場地是在성남아트센터城南藝術中心 Opera House!!可容納1800人~不算太大!!

而且這次每場演出都是同一人,場次也多,但搶票還是十分困難啊啊啊~

兩場都搶不到前面的位子真是心酸>"<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宣傳旗子真好^^ 天氣也超好

秀L  

 

城南藝術中心範圍蠻大的..一出來遠遠就能看到建築..不過還是要走蠻長的一段路~

沿路會看到不少裝置藝術..果然是藝術中心啦!!!

這隻犀牛最讓我驚艷!!!是用平常煮泡麵的黃色鍋子製作而成的呦~~

不但很雄壯威武~~連小小的眼神都做得很精緻...害我看超久的^^

帥氣的犀牛

 

連路邊的花圃都做成鍵盤的樣子哩!!!

有藝術氣質的花圃

 

河馬也好可愛說~~超大一隻!!!不過在太陽下曬太久,很燙XDDD

超可愛河馬

 

後方的建築就是等等晚上要看演出的Opera House啦~~前方還有噴水池!!!

城南藝術中心

 

慢慢往上走..在Opera House前面有可以乘涼的地方!!

這裡連遮陽傘都覺得好可愛哩!!是不是很像花朵一樣^^

風吹過來的時候還會隨風搖曳~~真的很可愛!!!

但有個缺點..就是風一吹傘就會跟著晃..我們也要跟著換位子才不會曬到太陽..

下午的時候風超級大...有一個遮陽傘還吹倒了= = 有點危險啊...

像花一樣的遮陽傘

 

坐在遮陽傘下面幫Minnie拍照~旁邊是朋友帶的L公仔,超可愛哩!!!

話說這海報很妙~~明明夜神月才是主角,但我們L秀卻在海報正中間,誰叫我家俊寶有超人氣勒!!哈哈

死亡筆記海報

 

城南還有一個很好的優點..就是停車場是在外面,堵人非常好用!!!

第一天去接上班,第二天去送下班,都有看到人!!!只要飯不要瘋狂圍上去就好XDD

尤其是去送下班的時候..因為車停的比較遠..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看到俊寶...

都差點撞到我了勒!!!雖然帶著墨鏡還是很帥氣呦~~穿著短褲超可愛^^

很好堵人的後門

 

熟悉一下環境之後因為距離晚上的音樂劇還有一些時間...

當然要來去喝一杯咖啡啦~~

在韓國最不缺的就是咖啡廳了~~而且每家咖啡廳都很舒服...

也不用人擠人等很久...咖啡也隨便點隨便好喝...真是個休閒的好地方,呵~

TIAMO

 

不過我每次點的口味都一樣...就是焦糖瑪奇朵...

目標是喝遍每一家的焦糖瑪奇朵,哈哈~

點餐的時候店員意外沒有問我要大杯還小杯..我提醒店員說要大杯的!!店員還聽了很久~

等咖啡上來的時候才發現...大杯也太大杯了~~比以往在其他咖啡廳點的都要大杯說~~

我猜店員根本不覺得我們會點大杯才沒有問吧~~呵呵

焦糖瑪奇朵

 

充分休息之後又回到Opera House了~~Opera House裡面當然也要參觀一下!!

櫃台後面是兩位男主的海報~夜神月是洪光浩飾演的!!聽說也是有名的音樂劇演員喔~

等俊秀的時候有看到洪光浩本人..本人很親切..長的也蠻好看的..聲音也不錯^^

兩位男主

 

櫃台對面是熱門拍照區...電視上會不斷撥放宣傳照的拍攝花絮..

DEATH NOTE

 

另一邊還有周邊展示區!!!這次因為MERS的關係沒有現場販售周邊...

一定要網路訂購..但網路訂購卻不讓人家加會員..簡直是整人嘛!!!只好放棄周邊了= =

周邊展示區

 

本來想買個場刊紀念一下都沒辦法了~唉唉!!!L秀這麼可愛~哭!!!

場刊

 

城南竟然可以租望遠鏡耶!!!!之前在其他劇院都沒有看過說~

造型超復古的..拿起來就感覺在歐洲看音樂劇一樣..呵~

望遠鏡

 

終於領到票卷囉~~接下來就是等待進場啦!!!

門票

 

因為場內嚴格禁止拍照..只能趁中場休息比較混亂的時候偷拍^^

開場的時候舞台上還放了一顆蘋果...死神路克就從舞台下面伸出手來拿蘋果,哈

佈幕

 

城南的位子我覺得有點窄..如果帶太多東西就會覺得很擠..有點可惜!!!

室內裝潢

 

室內人多的地方還是會戴上口罩..但戴著口罩實在很悶..害我還沒開場就覺得昏昏欲睡了@@

^^

 

整體來說~~死亡筆記真的很好看!!(俊寶演得好像沒有不好看的^^)

而且不管是我們俊寶、飾演月的洪光浩~還有路克跟雷姆都好會唱~

女主是鄭善雅...可惜這次女主的戲份不多..只有出場的時候唱了蠻長的一首歌^^

路克超級好笑的,真的是整部劇的靈魂人物說~

歌曲也都很好聽,大概是我目前看完最有精神的一部劇了,哈哈~

不過很多劇情原本其實都忘了,一邊看劇才一邊想起來~

中間有一段月跟L打網球的橋段很精彩~用來表現兩人互相競爭的部份~

我們俊寶真的是完全讚啦~小動作超多又可愛~^^~

在舞台上跳上跳下的~不過有一段俊寶直接跳上欄杆讓我嚇了一跳...

那欄杆超細的...但我們俊寶跳上去之後站超穩的..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危險啦~~

 

下面是公開的精彩片段...

 

L秀的主題曲!!!

 

夜神月的主題曲~~看完之後對這首印象最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的部落格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