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原因這次還是搭了大韓的飛機..不過也因此才能拿到大韓的會員卡..
成為會員之後必須要搭過大韓的飛機才會寄會員卡給妳喔~

但這次搭大韓讓我超驚訝的是.....飛機餐好好吃喔~~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了吧!!!全部都被我吃光光哩!!!


大韓飛機餐
韓國人真的很重視健康跟養生耶!!!餐包是雜糧麵包..不但不會乾而且是熱的..
之前吃過的餐包就很一般..而且又乾又冷..= =..
沙拉也好吃..西瓜又甜又多汁..重點來了!!!!他的飯是豆子飯喔~~
對豌豆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乾燥蔬菜的我..原本覺得會不好吃..
但吃了一口發現..飯跟豌豆都像是現煮的一樣..軟硬適中..
雞肉也很夠味..連墊在下面我最不愛的青江菜都被我吃掉了說~
第一次覺得青江菜好吃哩!!!沒有我最討厭的土味...哈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雞肉幹嘛不切小塊一點啊!!!就照片上看到的兩大塊..
這樣吃的話很不美觀耶!!!!應該寫個建議表建議一下...呵呵~

這次是住在南山Guest House 3..其實很想住南山2的別墅..不過房間不夠..真是可惜!!
南山3是大樓型的..唯一的好處是有電梯..不然搬行李上下樓梯真的是要掛了說~

南山塔


民宿 
房間真的是超小的..這樣就是三分之二了說~行李打開的話就沒地方走路了!!
第一天不會開暖氣..穿短袖的我還是覺得有點冷..房間裡本來有wifi..
結果!!!電源線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管理員說隔天會給我們..一直到退房都沒拿到..= =..
這裡方便歸方便..但服務!!!!!!各自體驗囉~~訂房時間從頭錯到尾..差點多收一天錢!!

放好行李之後就準備出去晃晃了..雖然飛機餐太好吃..害我們都沒有餓的感覺..
不過住在明洞說什麼也要出去走走吃吃的啦~~

鄉間飯桌
來到首爾的第一餐就是【鄉間飯桌】..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
最吸引我想來吃吃的..是因為它古早味的裝潢跟氣氛..不過外面的車子超擋路的..
怎麼拍都會拍到它...生氣耶!!!!

鄉間飯桌

 

鄉間飯桌
有沒有很有味道啊!!!沒有華麗的裝潢..有的是古早純樸的味道..阿珠媽也很親切..
連電視都好小一台喔~呵呵!!牆壁上像是用古時候的書撕下來一張一張貼上去的..
不過..瓦斯管外露..就在我座位的旁邊..感覺有點危險哩!!!

 

鄉間飯桌
旁邊還展示了古時候的用具..還有算盤耶!!!從國小之後就沒用過了吧!!呵呵~

 

韓定食
這裡有中文菜單..點菜很方便..基本定食5000韓元..就有上面這一堆的小菜..
每個都是小小一疊..桌子差點就擺不下了..味增湯沒有以前喝的這麼鹹..
小菜有得不錯吃..有的真的是很鹹..有些也看不出是啥東西..^^

 

蒸蛋

 

馬鈴薯燉肉

我們還另外點了蒸蛋跟馬鈴薯燉肉..兩個都好好吃~
尤其是馬鈴薯燉肉..馬鈴薯非常入味..雞肉也超嫩的..真的很愛這個味道!!
不過對於兩個有點飽的人來說..份量實在有點多..非常努力地想吃完它..還是吃不完..
而且冬天的韓國有個很難適應的地方..就是室內超熱的!!
地板也很燙..讓我們兩個吃到一半超想睡覺的啦~很想出去吹吹冷風再進來吃..
如果下次要來的話..三四個人吃可能比較剛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的部落格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