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天淚之後..就對音樂劇多了幾分期待..
當然要來去看《伊莉莎白》囉~~事先就在網路上看過德國版的伊莉莎白..
真的是很棒的故事跟劇情..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喔~~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bcyXrn1ncg

音樂劇是下午2點..早上想說先來去美容室晃晃..
看是否能夠遇到金阿桃..順便喝個咖啡..
到達美容室的時候果然有很多歌迷在等待..
但也搞不清楚阿桃在不在..韓飯通常不太友善..所以也不想問..
突然有一陣騷動..從樓上下來5個人..看起來應該是新人吧!!面孔不太熟悉..
然後又突然來了一輛車..下來的人我認為是徐仁國..
只是本人太瘦了..讓我粉懷疑是不是看錯人了哩!!!
不過這家美容室來的藝人真的很多..我們才待不到半小時就有這麼多人進出..

突然又來了一輛車..前門一打開我就看到金毛的帥哥..
就算是背影也可以認出來是金阿桃啊!!!馬上站到高處想看清楚..
因為包圍的歌迷很多..戴著墨鏡的阿桃粉快速地走上樓梯..
頭髮看起來濕濕的..這樣不會感冒嗎??
被歌迷包圍的阿桃看起來就快貼到牆壁上了..想到前陣子的私生問題..
就覺得阿桃看起來好可憐啊!!!! >"< 雖然可以理解私生的心情..
畢竟當下見到阿桃的我也是興奮不已..吃再多美食..看再多美景..
都不如見到阿桃那一秒開心..不過..過度侵犯藝人的隱私就太過分了!!!

沒有等阿桃下樓我們就跑去Seven Monkey喝咖啡了~
韓國的咖啡連鎖店非常之多..店內裝潢也很有特色..
像這家店如同店名一樣..到處都可以看到猴子的圖案跟裝飾..

 

Seven Monkey

 

Seven Monkey


會來這裡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店裡有阿桃的簽名杯!!!
不過第一眼竟然找不到..明明就放在最上面哩!! = = 眼花了我~~
這家店很貼心地在杯子下方都有寫上藝人的名字..仔細看的話十分好認..
而且很多都是認識的人..像是有厲旭、銀赫、Tony、熙俊、2PM成員、勝利等等..
真是個朝聖的好地方啦~~

桃子簽名

 

簽名杯


因為我要趕著去看音樂劇..所以只有點了焦糖瑪琪朵來喝..
焦糖味很濃..是我喜歡的味道..對於不愛喝甜咖啡的人應該無法適應..呵呵~

接下來就要趕快衝到音樂劇現場了..還要領票哩!!
只差沒有用跑的了..加上太陽超大..害我熱到快昏了@@

這次音樂劇公演場地是在三星Blue Square..是音樂劇專用的公演場地..
左邊是伊莉莎白的海報..右邊是圭賢跟KEY演出的音樂劇..

三星Blue Square


領票處..這次領票速度超快的..只要給她訂票號碼..現場直接將票印出來..
不像上次去看天淚的時候是先把票印好..給她訂票號碼之後再一張一張找..找超久的= =

領票處


大廳裡掛有五位主演的大幅海報..我們家阿桃超帥氣的啦~^^

五位主演


另外一邊有今天所有演員的照片..因為我是買第一層的位置..
結果它是在地下2樓哩!!地下1樓有賣周邊跟首飾..好像是跟伊莉莎白有關的..
不過價錢不便宜的說~所以只有看一下就走了..呵呵!!!
 今日演員表

領到票之後對照了一下位置圖..右下圖的小紅點就是我買的位置..
有點偏後面的位置了..所以這次特地帶了望遠鏡來..希望可以看清楚阿桃的表情..
幸好這次的場地比國立劇場小一點..所以距離上也沒有這麼遠..^^

位置圖

 

門票


走廊上面擺滿了歌迷們送的應援米..大部分都是日飯送的..
應援米

 

應援米


終於要進場了..十分期待又緊張啊!! 但也一直很擔心阿桃的狀態..
其實到韓國的第一天..沒想到剛好遇到大米的父親過世..
看到消息的時候超訝異的..聽說阿桃不眠不休的陪著..
隔兩天出殯的時候..也看到阿桃幫忙去扶靈..看起來真的很憔悴..
花媽更是辛苦..聽說身體狀況很差..連出殯那天都無法出席..
希望一切的苦難都趕快過去..還給我們健康又幸福的JYJ吧!!! Fighting!!!

音樂劇真的很精采..部分橋段跟德國版有點不一樣..私心的覺得韓國版更棒!!呵呵~
死神的天使們幾乎每一幕都會出現..扮成不同的角色出現在劇中..
阿桃也都會突然出現..很多時候我都在想說阿桃是什麼時候跑到舞台上的..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這部戲應該叫做死神的復仇..因為伊莉莎白選擇了別人..
所以死神冷眼旁觀伊莉莎白的痛苦跟皇室的滅亡..
甚至誘導伊莉莎白的兒子走向死亡..雖然這個本來就好像是死神的工作ㄏㄡ..^^

劇裡出現的小童星超可愛的..呼喚媽媽的樣子讓人很心疼..
伊莉莎白的音樂很好聽..之前光是聽女主角錄製的主題曲就讓我超感動的..
現場聽的時候更是讓我默默地眼眶含淚..如果之後有出OST或是DVD就好了..
當然如果是阿桃出演的片段是更棒的啦~哈哈哈!!!

這次公演有個粉妙的地方..之前看天淚的時候..
謝幕時大家都會一直鼓掌到布幕一整個降下來..
但這次謝幕的最後..所有演員在台上向大家揮手道別時..
台下所有的觀眾也跟著揮手耶!!!!我聽到旁邊的人噗嗤ㄧ笑..大概也覺得很妙吧!!呵呵~
這次明言規定不能拍照..但還是有人拍..工作人員超忙碌的跑來跑去要制止拍照的人..
根本就是圖勞無功嘛!!!!那畫面還蠻好笑的..XDDD

玉珠賢演唱的主題曲-나는나만의것



公開彩排的部分片段..那時的阿桃還很有肉的說..
現在臉頰已經凹陷下去了..>"<..


超有氣勢的XIAHTOD!!!!這次讓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就是阿桃的髮型..
我喜歡順毛的死神啊!!!!可是..這場阿桃把頭髮豎了起來..雖然多了些陽剛的氣質..
但..但..但...我喜歡多了點女性氣質的死神>"<..
阿桃也在推特上說過..順毛跟豎起來不同的髮型..會讓他在舞台上有不同的感受..
出演前都會思考要用什麼髮型出現哩!!!呵呵~~真是認真的阿桃呀~^^
20111028 定妝照

這次因為沒有出什麼周邊是我特別想買的..所以就買地場刊來紀念一下..
裡面有一些帥氣的照片跟練習的照片..還有伊莉莎白的歷史..還蠻有紀念價值的囉~~

場刊

 

場刊

 

場刊

 

場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的部落格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