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除了跟團之外...根本不會想到要來免稅店逛..
總覺得免稅店也不會便宜到哪邊..畢竟我又不買昂貴的保養品跟名牌...
不過位於蠶室的樂天百貨除了有免稅店之外...還有星光大道可參觀..
最近樂天免稅店為了慶祝30周年也有折扣活動跟優惠...所以還不錯喔~~

一到樂天百貨就直接到11樓的樂天免稅店閒晃..幫同事買了睫毛膏..除了特價又打折..
還蠻划算的說~~不過來到這裡要大量購買會更划算..如果是小量就還好..
買了一定金額還有送代言明星的商品...滿100元美金還可以免費參觀在地下室的星光大道...

11樓的免稅店還有代言明星的周邊商品專賣店...裡面的東西老實說不便宜阿!!!
所以參觀參觀就好...
 

如果來到這裡真的要睜大眼睛...到處都有代言明星的海報跟燈箱...
就連廁所、樓梯間都有..還有很多DM..搜括JYJ的DM也是來此的目標之一啦~~
結果最後只拿到一份而已...還是同行的友人給我的..>"<..

接下來要去走星光大道啦~~呵呵呵!!!!
回到蠶室地下街之後依照指標很快就找到星光大道了...
星光大道兩旁都是樂天免稅店代言人的專屬櫥窗...裡面有很多藝人的作品跟隨身物品...
 

除了櫥窗之外還有其他設備可以使用..一個人的門票是1萬韓幣...
因為我跟我妹都沒有想進去玩的意思..所以只在外面晃晃跟拍照...
沒想到拍照就花了很久的時間勒!!!哈哈哈~~還遇到兩個可愛的日飯...

每個櫥窗的旁邊還有藝人的手印...阿桃的手印對我來說實在太高了...
又沒有東西可以墊高...為了可以跟阿桃的手印合照...使勁的把腳踮高...
拍的我滿頭大汗勒!!!一開始本來有點害羞...不過看到一旁的日飯也這麼努力的拍起來...
我當然不能認輸啦~~不過超累人的啦!!!!

這時候最接近的節日就是萬聖節了...所以一旁的樂天世界完全換了新裝...
到處都是可愛的南瓜..就連遊行都很有異國風情...
不過時間不夠門票又不便宜..想想還是不要進去玩了...只去了地下2樓的溜冰場閒晃...
這裡的溜冰場經常出現在韓劇裡頭喔~~不管什麼季節都有很多人...
果然是溜冰場...一靠近溜冰場的時候馬上感受到寒意..不過小朋友還是穿很少勒!!!
 

溜冰場旁邊有很多餐廳...看起來都好有氣氛..餐點也不錯的樣子...
不過等等要去吃糕三時代...所以只能看看MEN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的部落格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