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起來就趕快看了一下窗外...果然還是在下雨..有點小失望..
本來計畫要去搭觀光巴士也只好放棄...時間上有點難掌控的說~~
中午準備去吃高貴的韓定食...所以早餐只吃了一點點...結果也只有今天有吃飯店早餐..
之後每天根本爬不起來去吃早餐...哈哈哈哈~~

早上的時候先去光化門廣場晃晃...這裡因為是IRIS的拍攝場景也變得相當有名...
廣場是重新整修過的...晚上來的話會更有氣氛喔!!!當時看了IRIS之後就很想來看看了...
廣場旁邊是世宗文化會館(下圖)...這裡呢就是我們可愛的阿桃第一次演出莫札特音樂劇的地方...
阿桃第一次演出音樂劇就獲得很高的評價..還得到新人獎..不愧是優秀的桃子啦!!!!


因為時間上有點趕...而且風雨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所以只簡單拍了幾張照片就跑去教保文庫晃晃..教保文庫裡面藏書很多..賣的文具也很多樣化..
但也是沒啥時間多逛(完全不知道為啥這麼趕耶!!!) ..就搭地鐵去黎泰院了...
因為這家韓定食需要預先訂位..所以也不好意思遲到..雖然我們還是晚了一點..^^|||


店的外觀跟室內裝潢都非常古色古香...超有氣氛的說...還有表演廳喔!!!!
應該在特殊節日或者是有特別的訪客來的時候會表演的...在這裡需要席地而坐...
之前我看韓劇大多都是跪坐著...我完全沒有辦法...
腳超酸的又會抽筋...超想把腳伸直的勒!!!


定食有分兩種..普通的定食一份是18000韓圜..宮廷式的一份好像是25000韓圜吧!!
有點忘記了...除了HT的姐姐點了貴的...其他人都是點一般的啦!!!
而且比較貴的定食一次要兩個人點...店家說這樣子比較好做餐點...
不過還好沒點貴的...因為裡面有生牛肉..我才不敢吃勒!!!!



一般韓定食的菜色也是相當豐富的說~一開始有五盤小菜..裡面有我愛吃的醃花枝..
然後有炒冬粉、南瓜湯...南瓜湯煮的很濃稠...很好喝..
連不愛吃南瓜湯的我都覺得好吃...還有不知名的菜色...
不過一開始的食物味道都比較淡...愛吃重口味的我覺得有點膩了..
之後來了炒豬肉跟煎餅...炒豬肉很好吃..不過也上演了一段猜肉名的戲碼...
ㄧ開始大家都吃不出來是什麼肉...覺得很像牛肉但味道又好像不是...
但也覺得不像豬肉...只好問店員啦~~還好是豬肉...
不然有些人就沒辦法吃了..呵呵呵呵!!!!

煎餅的味道還OK...只是蔥多到不行...密密麻麻的都是蔥耶!!!偏偏我不太愛吃蔥..
又不能只挑蝦子來吃~>"<~然後還有醃製秋刀魚...我覺得秋刀魚味道還不錯..
有點像魚罐頭的味道...旁邊的蘿蔔就有點太鹹!!!
蒸蛋好吃~~不過有點太燙了...一上來就急著想吃結果被燙到...真討厭!!!!

最後還有味增湯跟白飯...韓國人上菜的順序讓我不太習慣的地方就是這個...
就像吃炒雞排的時候最後也會炒飯...都吃飽了才要吃飯...幾乎都吃不下的說...
而且味增湯超鹹的...大家最後幾乎都沒吃幾口啦~~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只是上菜有點慢..難得的機會就體驗一下...
不過如果下次還要吃定食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平價定食...之前吃過ㄧ次..
雖然只有9樣菜色跟味增湯...不過ㄧ個人吃也很飽...
東西也很好吃...想著想著肚子都餓起來了勒!!!!哈哈哈~~

吃飽之後就到黎泰院晃晃...順便換錢跟買了最愛吃的鍋巴糖...不過好像換包裝了...
也忘了之前是買哪一家的...還好還不錯吃囉!!!!
接下來就要去樂天免稅店了~~下一篇再來說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的部落格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