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網易娛樂 & K-POP STAR FANCLUB

 

  24日 ,韓國前H.O.T.成員張佑赫簽約華誼儀式在北京舉行。
  發佈會後,這位久未露面的“舞王”接受網易娛樂音樂頻道專訪,
  與網友分享了自己這兩年半服兵役生涯的收穫和重回舞臺來中國發展的期待。
  面對眾多中國歌迷的呼聲,張佑赫坦承,仍然和昔日隊友保持聯繫,期待H.O.T.再合作。

  接受採訪時,雖然中文不好,但張佑赫還是主動用中文向網易的網友送出祝福,
  還開玩笑地伸出雙手,對著鏡頭說起了“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忍俊不禁。
 

  以下是採訪實錄:

  網易娛樂:為什麼這次會把中國作為自己回歸的第一站,這麼就沒有出現,
  會不會擔心大家已經忘記他了?

  張佑赫:這是我時隔四年之後再次來到中國,上次從中國回國以後就參軍了,
  沒有時間也沒有機會再來中國了,所以一直都有這樣一個遺憾,
  所以再次訪問中國的念頭是一直陪伴自己好多年的心願了,
  今天能夠再次來到中國非的高興。

  對於粉絲的問題,其實很多年過去了,所有的歌手都會有同樣的心情,
  都會擔心自己的粉絲會不會沒有那麼熱情,會不會變少,我也跟其他的藝人一樣,
  也有過這樣的擔心,今天好不容易再次來到中國以後,發現我的歌迷們還在,
  也比較安心,所以我只能通過自己更多的努力,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
 

  網易娛樂:今後會不會把工作重心放在中國?是否有計劃近期召開粉絲見面會呢?

  張佑赫:首先把重心放在中國來開展活動,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會只在中國活動,
  我希望能在很多國家都留下自己的身影,中國是一個我特別喜歡的國家,
  而且我一直希望能夠在中國長期的、好好的進行一個活動。

  關於召開粉絲的見面會,首先我們第一份計畫應該是在5月份的演唱會,
  在演唱會之後可能會有更多的考慮。
 

  網易娛樂:演唱會是否是全國巡演?是否會推出自己的中文專輯?

  張佑赫:首先,會做多場的巡迴演唱會,具體下一個城市在哪里現在我還不知道,
  因為中國是一個很大的國家,讓粉絲們
都聚集到一個地方來看我可能會有點不太
  合理,所以我會自己多走一些城市,去跟不同地區的粉絲們見面。

  我個人的第三張專輯可能會在今年夏天與大家見面,在演唱會上可能會公佈一些新歌,
  這張專輯當中會不會有中國歌曲現在還沒有最後決定,
  但是應該不會是一張全部都是中文的專輯,它應該還是以韓文為主。
 

  網易娛樂:中韓兩國的娛樂市場有很大的不同,覺得自己在中國發展最大的困難是什麼?

  張佑赫:其實我的韓文說得也不是很好(笑),所以語言對我來說肯定是一個難關,
  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這個難關,一點一點的努力提高自己的語言水準。
 

 

  網易娛樂:為什麼來中國發展想要與華誼簽約,是因為這邊有給你很高的簽約條件嗎?

  張佑赫:首先,在四年前進軍中國的時候,當時與我合作的韓國方面的公司和
  華誼有很多合作的個案,在這家韓國公司的介紹和推薦下,我有幸被選擇到了,
  聽說華誼也是在中國最大、實力最雄厚,藝人最多的一個公司,
  能夠跟這樣的公司合作,我也感覺到非常的榮幸。
 

  網易娛樂:在當兵的這幾年當中,感覺自己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服役生活會不會讓自己覺得有與社會脫節的感覺?

  張佑赫:在軍隊裏一開始的時候不感覺跟社會有什麼脫節,反而是在軍中通過
  跟軍隊的一些朋友們聊天,才發現自己原來
在參軍之前是跟社會有一些脫節的,
  因為在那個時候自己沒有接觸到一般的人,在軍隊生活的時候,
  我接觸到了一般的老
百姓,跟他們一起進行軍隊的生活,瞭解了更多社會的情況。

  軍隊生活給我帶來的最大收穫就是使我的時間觀念增強了,因為需要起得很早,
  這也促使我更加珍惜時間,一日之計在於晨,再也不睡懶覺了,
  每天早晨7點之前都必須起床。
 

  網易娛樂:你曾經因為顎關節受傷中斷很多的活動,服役期間有沒有受這個問題困擾呢?
  現在會不會再因此影響活動呢?

  張佑赫:通過那次生病,也讓我現在更加珍惜和照顧自己的身體,
  在軍隊期間也是一直在進行治療,但是這個病可能沒有完全痊癒的,
  還會有一些病根,所以在以後的一些活動當中我也會注意提防的。

 

  網易娛樂:這兩年韓國出了很多跳舞很棒的藝人,你對此有什麼看法?
  對自己在舞蹈方面有什麼期待?

  張佑赫:現在確實是湧現出很多跳舞非常好的新人,我也會很關注他們的舞蹈,
  每當看到一些新的舞蹈動作,或者是一些自己以前沒有跳過的動作,也會覺得很羡慕,
  或者想去學習他們的一些新的舞蹈動作,但是因為每個人跳舞的風格不一樣,
  所以我會堅持自己的一套舞蹈的特色和風格。

 

  網易娛樂:還有十幾天KANGTA也要退伍了,到時你們會一起出去聚一聚麼?
  聽說HOT成員們和歌迷們的那個約定在你們35歲時要一起發一張專輯,
  現在大家都在不同的領域活動,這個願望是否能夠實現?

  張佑赫:我知道安七炫馬上也要退役了,大家肯定都會打電話聯繫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夠在一起重聚或者吃飯,聽說他退役之後也要來中國發展,
  希望他在中國也能夠好好發展,大家一起努力,這樣會比較好。

  至於35歲的時候一起發一張專輯,我不記得跟歌迷有過這個約定呀,
  我們曾經說過這樣的話嗎?我記得當時是說“如果我們在35歲的時候
  還能在一起出唱片就好了”不是說一定要出一張專輯。但如果真能實現的話,
  那當然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

  《新聞圖》
 
 
 
 
 
 
 
 
 
 
 
 
 
  
  --------------------------------------------------------------------------
  記得之前Hyuk說過..要我們飛去韓國看他..但現在說會多走一些城市去看大家...
  果然時代不同了...現在為了宣傳..為了人氣要多多努力阿!!!!
  TA也要回來了..沒想到之後也會以中國為主..難道之後也會在中國重組嗎?!
  希望不要!!!!我可不希望去中國才能看到H.O.T阿!!!!
 
  Hyuk的新造型一直讓我想起Brian耶...最近Brain也很努力在活動..
  希望每個人都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
    Tanya

    Tanya的部落格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